首页 剧院之窗 剧院动态 党建园地 在线视听 媒体聚焦 名家荟萃 优秀剧目 精彩瞬间

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18-05-28 09:41:30 来源: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

图为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大会现场

5月27日上午,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剧院新任中层干部任职通知,并对人员进行部门分配。

会后,剧院领导班子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了岗前教育培训。剧院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杨连喜对新任中层干部做了明确要求,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当前是剧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新一届中层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剧院中坚力量,广大中层干部肩负着剧院未来发展的神圣使命。各中层干部要尽快转换身份职能,进入新的角色。同时结合剧院工作实际,就怎样履行中层岗位职责,从修身立命、自我管理、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在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法制法规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加强纵向横向学习、加强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语言朴实,事例生动,通俗易懂。杨连喜进一步指出,各中层干部要讲政治、讲团结,增强核心意识、大局意识,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要真诚为先,讲求方式方法,不断提高领导才能,大家齐心协力,推动剧院工作有更加辉煌的发展。

经理赵涛同志重申了此次中层干部任职的重要性。他指出这次干部任免是集团系统自上而下一件牵动全系统的大事,也是剧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同时从五个方面对新任中层干部做出要求:一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要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理清思路,增强亲合力,提升凝聚力,加强创新力,推动工作尽快稳定运转;三要时刻牢记党性原则,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他人;四要讲规矩,讲程序,正确处理正职和副职、民主和集中的关系。正职要统揽不包揽,信任不放任,大度不失度,作风民主,尊重下属,最大限度调动大家积极性。副职要到位不越位,服从不盲从,补台不拆台,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五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希望大家能珍惜机遇,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向广大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经理许荷英等领导班子成员也对各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图为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大会现场

广大中层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岗前培训收获颇多,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尽心尽责,切实发挥中坚作用。相信在剧院党总支、院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演职员一定会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推动剧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牛二亮

版权所有 © 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 Allright Reserved 2017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东风街道建设南大街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电话:0311-85259825

备案序号:冀IPC备130178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