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剧院之窗 剧院动态 党建园地 在线视听 媒体聚焦 名家荟萃 优秀剧目 精彩瞬间

梆腔声韵 曲韵流芳 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戏曲音乐会贺新春

2019-01-31 10: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9日、30日,梆腔声韵 曲韵流芳——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迎新春戏曲音乐会在石家庄天缘剧场上演。

此次戏曲音乐会重点突出乐队的实力展示,以青年演奏员为主力,由三十余名演奏员组成的金牌乐队共同演奏经典曲牌,此外,更有梅花奖得主许荷英、刘凤岭、吴桂云、邱瑞德和优秀青年演员轮番演唱,为省会石家庄的戏迷朋友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河北梆子视听盛宴。 牛二亮 通讯员相春霞摄影报道  

1月29日,国家一级演奏员、琴师孟全胜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迎新春戏曲音乐会上演奏。


1月29日,国家一级演奏员、琴师李德全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迎新春戏曲音乐会上演奏。


1月29日,国家一级演员、“二度梅”获得者许荷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迎新春戏曲音乐会上演唱。


1月29日,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刘凤岭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迎新春戏曲音乐会上演唱。


1月29日,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吴桂云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迎新春戏曲音乐会上演唱。


1月29日,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邱瑞德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迎新春戏曲音乐会上演唱。

责任编辑:牛二亮

版权所有 © 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 Allright Reserved 2017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东风街道建设南大街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电话:0311-85259825

备案序号:冀IPC备13017863号-1